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媒体报道

江西新闻客户端:你用的化妆品安全吗?赶快过来看看

2020-05-28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江西日报记者林雍)5月25日,以“安全用妆、伴您同行”为主题的2020年江西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暨“赣鄱·云话妆”活动在南昌启动。这是我省第二届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主要目的在于传播化妆品安全生产和使用知识,凝聚行业社会共治合力。除在南昌的现场主会场嘉宾外,省内各地药监部门及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行业协会、志愿者和有关专家约2500人,在线同步参加启动仪式。同时,有约26万网友在线观看启动仪式。


全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图由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供)


 在主会场,全省500多家化妆品企业代表就落实主体责任、守法诚信生产经营共同宣读自律宣言。化妆品生产企业代表向省药监局递交了质量安全承诺书。省药监局负责人表示,2019年我省化妆品监督抽检及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均获国家药监局通报表扬。2020年,将以最严格的监管、最严谨的标准、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全力打击药品生产经营领域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推动化妆品生产经营秩序更加规范,公众用妆安全得到更好保障。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