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认真学习刘奇书记重要批示和全省老干部“双先”表彰会议精神

2020-05-22 信息来源: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5月19日上午,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退休老同志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同志有关重要批示和全省老干部“双先”表彰会议和精神,并开展讨论交流,为做好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发挥老同志余热献计献策。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处长皮瑛同志受局党组书记曹麒的委托到会看望大家并讲话,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会上,与会老同志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关于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强在全省老干部“双先”表彰会议上的讲话;皮瑛向老同志报告了我省药品监管部门机构改革和战“疫”期间所做的几项重点工作,传达了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江西省委老干部局、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推行干部荣誉退休制度的通知》;老同志们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对省委的关心和关怀感到很暖心、很振奋,对省药监局近期工作给予了中肯的评价。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省药品监管机构改革取得了重大进展,尤其是江西省药品检查监督办公室和江西省药品检查员中心的创立,走在全国前列,打造了“江西样板”;在战“疫”的关键时期,省药监局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勇挑重担,勇破难关,严格把关,确保了战“疫”药械的安全和可及。这也充分体现了省药监局的有为有位,凝聚力、战斗力、公信力、影响力在不断上升。老同志们对推行干部荣誉退休制度表示坚决拥护,认为推行干部荣誉退休制度有利于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是一项很好的激励与教育相结合的制度;对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对老同志政治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表示由衷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身已退休但心仍系药监,要为药监事业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局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