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九江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举行

2020-05-13 信息来源: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引导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有效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2019年5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在联盛快乐城开展了以“安全用妆 点靓生活”为主题的九江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活动邀请了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专家戴维维和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专家杨莉,以及九江市瑞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和九江市捷豹药械有限公司两家化妆品生产企业,为大家分享化妆品安全知识,正确认识化妆品功效,宣传化妆品安全选购、使用和科学护肤等方法。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样品台和宣传展板,采用派发化妆品知识宣传手册、真伪化妆品辨别和专家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受到群众欢迎,充分体现了化妆品科普宣传的公益性和广泛性。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小手册220余份,咨询答疑90余人次。



文章来源丨九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