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萍乡市全面启动“2019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2020-05-13 信息来源: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字体: 打印

5月21日,萍乡市全面启动“2019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按照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部署,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安全用妆 点靓生活”,旨在通过宣传周系列活动,加大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引导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有效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

5月21日,该市皮肤病专科医院医师为群众诊断皮肤过敏原因。

图为该市皮肤病专科医院医师为群众诊断皮肤过敏原因

5月21日,该市皮肤病专科医院医师为一名儿童诊断皮肤过敏原因。

图为该市皮肤病专科医院医师为一名儿童诊断皮肤过敏原因

5月21日,该局干部向群众发放化妆品宣传资料讲解化妆品科普知识。

图为该局干部向群众发放化妆品宣传资料讲解化妆品科普知识

当天,萍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市皮肤病专科医院等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向群众现场普及化妆品定义和产品类别以及化妆品不良反应等科普知识,纠正化妆品使用误区并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接受有关化妆品方面的咨询和投诉。通过第十三届全国“5.25爱肤日”(5月20日-26日)系列科普活动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科学认知,增强消费者安全用妆意识,营造全社会安全用妆良好氛围。受到广大群众欢迎!(黄跃辉/供图文)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