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关于举办“五四”征文比赛的通知

2020-04-03 信息来源: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激发青春活力,服务青年需求,动员和引导全局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筑牢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脱贫攻坚战的坚定信心,为药品监管事业发展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经研究,局直属机关团委决定举办五四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

践行青年使命,争当药监先锋。

在奋进江西药品监管事业中建功立业。

二、征集对象

全体干部职工(原则上35周岁以下)。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5月4日。

四、活动内容

作品内容紧扣活动主题,充分展现我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思想风貌,引发情感共鸣,促进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鼓舞广大青年为全省药监管事业开拓奋进、锐意创新。

作品应当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思想健康、体裁不限。结构完整,条理清晰,文字流畅,篇幅以2000字左右为宜。征文必须为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一经发现,将取消比赛和评奖资格。

五、征文报送

在截止日期(2020年5月4日)前将参赛作品发至指定邮箱:419074266@qq.com,邮件名称统一为“五四征文—单位—姓名—作品名称”。机关各处至少报送1篇,直属各单位至少报送3篇,欢迎积极投稿。

六、表彰奖励

本次参赛作品将通过线下专家评审的方式评选出相关奖项,届时组织颁奖。

联 系 人:雷世岳

联系电话:88158067。

 



                                                         省药监局直属机关团委

                                                             2020年4月2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