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

2020-04-29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4月27日下午,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当前药品监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曹麒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邦琰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具体要求,省局二级巡视员、省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小俊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曹麒指出,过去一年,省药监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两品一械”监管工作全过程,为实现“促发展拉高线、保安全守底线 ”工作目标提供了坚强保障。


曹麒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奇在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要求,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是切实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短板弱项,勇于自我革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曹麒要求,做好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要把握好“五个坚定不移、五个持续发力”。一是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在彰显政治机关的鲜明本色上持续发力;二是坚定不移推进制度建设,在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上持续发力;三是坚定不移深化作风建设,在推进“五型”机关建设上持续发力;四是坚定不移树牢为民宗旨,在惠民利民上持续发力;五是坚定不移凝聚工作合力,在推动“两个责任”落实上持续发力。



刘邦琰代表省纪委省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方向,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使命感责任感;三是突出重点任务,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要一以贯之坚持政治要求从严,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坚持强化责任从严,深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作风建设从严,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惩治腐败从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上,曹麒与省局领导班子成员、省局机关各处室及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省局领导班子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干部,省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等共76人参加了会议。(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