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忆誓言担使命

2020-04-22 信息来源:科技处
【字体: 打印



4月20日,省局组织开展了4月份“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4月份过“党员政治生日”的4名同志,即省局党组书记曹麒同志、省检查员中心主任万勇同志,省认证审评中心朱晓东、吴泽英同志,以及吴维副局长、科技处全体党员。此次活动由科技处支部牵头组织。



曹麒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始,科技处支部书记高菁同志为4名党员分别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畅谈政治感言环节,曹麒同志对省局党员“政治生日”制度常态化表示充分肯定,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入党时的历程,就入党初心谈了三点感受:一是党员干部必须真正信党。要从思想上入党,以共产主义为信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二是党员干部必须对党忠诚。要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党员干部必须做好本职工作。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困难面前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实际履职尽责,全面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其他3名党员也结合岗位实际忆誓言、谈感言,他们一致认为: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为他们提供了难得的再学习和再教育机会,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对标党章,履好职,尽好责。



最后,科技处支部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并号召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科技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