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人事信息

关于我局罗跃华、朱才庆两位同志入选江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的通报

2020-03-06 信息来源: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接省人社厅《关于公布2019年江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的通知》(赣人社字〔2020〕45号)文件,经专家审定,我局直属单位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副院长罗跃华同志、江西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副主任朱才庆同志符合2019年江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条件,入选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截至目前,我局已有5名同志获评专业技术二级岗位。

我局专业技术二级岗位逐年增加,体现了我局药品监管科研方面能力呈现上升的态势,也是对我局专业技术人员在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技术引领和社会发展中取得成绩的充分认可。希望全局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刻苦钻研,大胆创新,多创佳绩。

特此通报!


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

2020年3月6日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