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雷锋见行动 点点滴滴献真情

2020-03-17 信息来源: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3月是学雷锋志愿者活动月,我局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升药监干部无私奉献的服务意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雷锋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全局注册志愿者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同事送温暖、为单位作贡献、为社会扬正气,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期的雷锋精神。

志愿者王洪桥同志,长期以来义务为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同事理发。疫情期间,社会上美发店关门歇业,一时之间大家的理发需求猛增。王洪桥同志每天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为同事理发,经常一站就是两个多小时。有的同事办公地点不在省局院内,他怕耽误别人时间,有时饭都顾不上吃。近期累计为干部职工服务40多人次。他说:“让同事们精神抖擞为防疫抗疫努力工作,我辛苦一点也值得。”

近日,机关团委组织省局志愿服务队10余名同志,利用午休时间对职工书屋进行全面整理。省局职工书屋是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充电、提升能力的场所,由于图书较多,整理不易,图书的摆放较凌乱。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整理,把整摞的书本搬出来,将图书分类擦拭,再搬回对应的柜子里,并对职工书屋进行了打扫和布置。下一步,志愿者们还将组织对图书重新分类贴标签,并更新一些热门书籍,更好的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学习生活。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让雷锋精神真正融入药监干部一次次爱心的互助、一次次温暖的传递、一次次无私的奉献之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