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抗击疫情,药监人踊跃捐款献爱心

2020-02-19 信息来源: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2月12日,省直属机关工委发出倡议,动员省直在职党员踊跃捐款,支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省药监局党员干部正在响应我局“药监人齐心战“疫”为爱奉献--无偿献血倡议”,大家在微信群里积极报名接龙的当日,省药监局再次发出“捐款支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迅速响应,积极动员组织开展捐献。一些年龄偏大、身体条件受限无法进行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正在因为自己不能献血而有所失落的时候,捐款的倡议书来了,他们感到很欣慰。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为疫情重灾区和患病的同胞提供支持和帮助,这是我们的社会责任,能够实实在在为疫情防控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武汉人、中国人人人健康,这是我们最大的愿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在江西省药监局传承着。这是一次执行力最快、捐款幅度最大的爱心行动,这是一次党员干部以及普通群众全员参与最踊跃的爱心捐款,倡议书一发出,人人参与,个个争先,局领导率先垂范,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不少党员干部自觉多捐善款,仅用了短短2天时间,省局机关12个党支部、10个局属单位的党委(总支、支部)共464名党员干部、职工捐出了479440元疫情救助款。

药监人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汇聚着抗击疫情的点滴力量,履职尽责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