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刘斌副局长主持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党支部联席会议

2020-12-30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主持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党支部联席会议。省局中药监管处、药品生产处、药品经营处、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药品检查监督办公室及省药检院、省药品检查员中心党支部(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联席会议的主题为“进企业、优服务,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会议在江西国药有限责任公司高新区瑶湖北大道生产基地举行。

 首先,参观了江西国药有限责任公司瑶湖生产基地固体制剂车间、质检大楼。与江西济民可信集团、江西国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党建情况,现场解答了省局推进生物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听取企业对省局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斌就加强党建工作,做好进企业、优服务,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省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要坚持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监管水平和服务水平。企业要把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高药品质量水平。二是自觉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充分认清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理解当前药品相关法律法规,积极主动适应,以一流的监管服务药品生产企业,以一流的药品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对药品质量安全的需要。三是加强政企沟通交流。省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要多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在法律法规的框架内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发展。企业要加强与省局的沟通,主动接受监管,提高药品质量安全水平。四是强化监督。省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要主动接受监督,听取企业关于工作方式方法、服务态度、工作作风等方面的监督意见,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药品生产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