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媒体报道

学习强国江西学习平台:江西启动“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

2020-11-09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11月6日,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江西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今年活动主题是“安全用药,战‘疫’同行”。活动期间,江西将开展首届药品安全系列论坛、药品安全网络知识有奖竞赛、公众安全用药问卷调查等主题活动,开展寻找身边最美药师、安全用药专题宣传等一系列内容丰富、贴近实际的科普宣传活动,为公众提供更多权威、科学、准确的安全用药科普服务。

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省医药产业带来的影响,全省各级药监和市场监管部门为药企开通审评审批绿色通道、“一企一策”精准服务,支持企业复工扩产。大力减轻企业负担,目前已为各类企业减负5170余万元。一系列举措推动全省医药产业健康发展。今年1至9月,全省医药产业实现营业收入893.29亿元,同比增长3.14%,利润同比增长超过6%。

      来源:江西日报

      责任编辑:陈海云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