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2020年药品安全考核工作会议

2020-11-27 信息来源:法规处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药品安全考核工作部署和我省高质量发展及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有关要求,11月25日,省局召开2020年药品安全考核工作会议,部署做好迎接国家考核和开展全省药品安全考核工作。省局局长上官新晨讲话,副局长吴腮忠出席会议。

 上官新晨指出,药品安全考核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药品监管工作决策部署,对监管部门工作成效的集中检阅,是检验干部担当作为的试金石,是鼓励干部创业的加油站,也是促进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能力的助推器。各级药品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抓好考核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的具体行动,以考核检验工作成效,促进问题整改,推动责任落实。

 上官新晨要求,要扎实做好迎接考核各项准备。要深入研究考核指标,进一步弄清楚、搞明白考核要求和评分标准,抓紧查漏补缺,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把考核涉及各层级、各环节的基础工作做扎实、做细致,特别是对重点任务、难点问题要提前协调、及时落实,全力争取最好成绩。

 上官新晨强调,要齐心协力落实考核责任。全省各级药品监管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瞄准进入全国第一方阵的目标,把做好迎接国家考核准备与开展好对市县考核工作统一起来,做到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省局法规处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和各地监管部门要统筹工作安排,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要加强与公安机关、卫生健康部门的衔接协调,确保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高质量完成考核任务。

 各设区市、省直管县(市)市场监管局分管考核工作的局领导和联络员,机关各处室、相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法规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