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江西省局积极备战全国“两法”知识竞赛决赛

2020-11-27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江西省局积极组织选拔选手,认真做好参加全国“两法”知识竞赛复赛各项准备工作,参赛选手“比、学、赶、帮、超”,全力以赴备战决赛活动。

 通过选拔赛,江西省局精心挑选了18名监管和从业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再从中考核遴选优秀的6名选手组成江西代表队。6名年轻的队员政治素质高,都是各单位的业务骨干。负责组织参赛的法规处积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选手购买知识竞赛复习参考书籍,安排专家指导,集中封闭学习,建立微信群,分享学习体会,强化对“两法两办法”的全面关注、整体理解、融会贯通。

图为局领导看望参赛队员

 省局局长上官新晨同志看望参赛选手,给大家加油鼓劲,勉励选手认真备赛,争先创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江西风采。队员们感受到组织上的关心与重视,深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信心与责任,纷纷表示要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来迎接全国大赛,争取优异成绩。

(图为组织入选参赛队员谈心谈话)


(图为参赛队员组织模拟答题训练)

 在集训过程中,参赛队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示了团队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来自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的洪玲洁同志,把咿呀学语的孩子交给父母,全身心扑在复习上,经常背题到深夜。来自省药品检查员中心的杜丽芸同志表示:“为了备战决赛,我已经把两部法律两个办法背得滚瓜烂熟了,接下来还要再花时间进行抢答训练,提高反应能力。” 队员之间互相支持、互相鼓励、互相交流,总结学习经验,讨论学习心得,共同解决疑难问题。来自企业的选手代表熊莎莎、卢丹妮倍加珍惜能到北京参加全国竞赛的巨大荣誉,表示要以最好的竞技水平展现企业风貌,并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去,努力为企业守法经营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法规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