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举办平安建设(综治)干部培训班

2020-11-27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我局平安建设(综治)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11月25日-27日,省局举办平安建设(综治)干部培训班。吴维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省局机关平安建设工作人员、直属单位平安建设分管领导及平安建设工作人员约50人参加了培训。

 吴维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省局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吴维指出,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全局干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工作前瞻性,有效防控各类安全风险,为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发挥好“压舱石”作用。一要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突出位置,严密防范和严厉打击各种敌对势力的破坏活动。要认真分析药品监管领域可能存在的政治安全风险点,突出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二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坚决防范化解风险。建立和完善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强化风险意识,排查风险隐患,化解矛盾纠纷,及时控制源头性、系统性、区域性隐患。要夯实综治基层基础,持续构建和谐局面。统筹机关和直属各单位的资源力量,下大气力推进综治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协防建设,持续构建我局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本次培训班组织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宣贯、平安江西志愿者行动专题辅导,邀请了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陈红老师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青山湖消防救援大队徐洪峰教官作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省局平安办负责同志还对平安建设考核迎检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通过学习培训,使大家加深了对平安建设理论知识的理解,提升了平安建设业务素质和能力,为努力推动我局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有力支撑。(省局平安办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