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开展应急救护和消防安全培训

2020-11-26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为推广普及应急救护和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干部职工应急救护意识和处置突发性事件能力,11月26日,省局邀请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执行总监陈红和青山湖消防救援大队工程师、三级消防指挥长徐洪峰进行应急救护和消防安全培训。局机关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平安建设工作分管领导及具体从事平安建设工作人员约100人参加了培训。

 陈红老师通过理论阐述和案例分析对猝死的诱因、如何预防猝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现场模拟的方式认真演示了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的基本技能。

 徐洪峰老师结合工作实际,从火灾种类、起火原因、火灾自救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并以典型火灾事故作为案例进行了生动讲解。

 通过培训,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了应急救护和消防安全等综治基本技能,强化了“救人救己、防患未然”的急救理念,对于平安机关创建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省局平安办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