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培训班

2020-11-24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推动我局节能工作迈向新台阶。11月20日,局节能办举办2020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培训班,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维出席并讲话,机关各处室节能联络员、直属各单位分管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

 吴维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十三五”以来我局节能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指出了节能环保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差距, 对我局“十四五”时期节能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之举,是落实带头过“紧日子”要求的务实之举,是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应有之举。二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员,压实节能工作责任。三要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各单位要根据单位实际、自身条件和工作基础,提前谋划,围绕全省节能工作考核要求,查缺补漏。四要深化改革,服务大局。在事业单位改革期间,各单位和节能工作人员要服从大局,强化担当,履行职责,确保节能工作不停不断。五要认真准备,迎检备考。要紧绷迎检这根弦,全心全意把迎检工作准备充分,精心组织,确保顺利通过省节能办的检查考评。

 培训班还邀请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委党校及南昌大学有关专家宣讲了节能环保相关课程。(局节能办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