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河南省药监局来赣调研交流药品智慧监管工作

2020-11-19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河南省药监局苏其超副局长带领河南省局信息中心负责人等一行来赣调研交流药品监管工作。省局副局长吴维、吴腮忠会见苏其超一行。

在座谈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药品信息化工作情况,省局综合规财处、信息中心和项目建设单位介绍了江西省药品智慧监管平台一期建设内容,演示了日常监管、远程监管、抽查检验、执法办案等业务系统功能,双方就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充分细致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上线的江西省药品智慧监管平台,已获得国家药监局信息中心评选的2020年药品智慧监管典型案例,平台建设包含两品一械信息直报系统、日常监管系统、疫苗追溯监管系统、重点企业非现场监管系统、执法办案系统、抽查检验系统、药物临床试验日常监管系统、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日常监管系统、信用管理系统、公众服务系统、舆情监测系统等11个系统和省级药品监管数据中心,实现监管业务“一次登录、全网通办”,实现了重要监管业务在线办理、信息及时上传、问题及时处置、记录全程留痕,建立了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的“一企一档”和“一品一档”,形成了全环节、一体化、综合性智慧监管体系。

 省局综合规财处、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综合规财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