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行政受理中心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素质拓展活动

2020-11-16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省局行政受理与投诉举报中心以“创一流服务、建一流队伍”为主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提高干部职工团队合作意识,引领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履职尽责,把“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省局放心的药品监管窗口。

 在此次拓展活动中,全体人员分为两个小队,通过选举队长、旗手健全小队组织体系,明确各支队伍的队名、口号、队徽、队歌等,随后两队依次进行摸石过河、水到渠成、一圈到底等集体比赛项目,让干部职工在活动中增强互信、增加交流,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队员们都安全顺利完成了所有项目,赛出了同事情谊,赛出了团队精神,达到凝心聚力促发展的目的。

 行政受理窗口是为药品监管行政相对人办理相关事宜的前沿阵地,是体现药品监管部门形象和服务质量的镜子。时刻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提供高效便民的办事服务,是中心干部职工的工作使命。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合作的快乐、团队的力量,激发出更高昂的工作热忱和强大的凝聚力,今后,将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积极态度,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创造佳绩,为药品监管窗口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受理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