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2021年“两品一械”抽检品种遴选研讨会

2020-11-16 信息来源:科技处
【字体: 打印

    为做好2021年省级“两品一械”抽检品种遴选工作,科学谋划明年抽检工作思路,省局在前期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于11月12日组织召开2021年“两品一械”抽检品种遴选研讨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遴选2021年省级“两品一械”重点抽检品种、确定2021年省级药品抽检开展的探索性研究品种、布置2020年药品抽检质量分析评议工作、布置2020年化妆品盲样考核工作。

会议对做好明年抽检品种遴选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精心遴选明年的重点抽检品种;二是科学制定明年的抽检工作计划;三是充分发挥抽检资金的使用效能。

会议对做好药品抽检质量分析评议、化妆品盲样考核工作以及省局“两品一械”抽检系统上线后数据对接、电子报告书应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参会代表还围绕2021年省级“两品一械”抽检思路进行了研讨,对做好明年抽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各设区市药品化妆品检验机构业务科负责人;省药检院、省器械检测中心、樟树药检所抽样科、业务科负责人;鹰潭、抚州、新余、赣州、萍乡市药品监管部门抽检科负责人;省局科技处全体干部共30人参加会议。(科技处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