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刘斌副局长赴赣州调研药品监管和医药产业发展工作

2020-11-12 信息来源: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处
【字体: 打印

   11月10日至11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一行赴赣州调研药品监管和医药产业发展工作,省局药品生产处、药品检查员中心、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莅临省药品检查员中心赣南药品检查所进行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在听取赣南所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刘斌对赣南药品检查所的工作开展情况和队伍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找准职责定位,对照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的相关要求,结合省药监局的工作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在工作实践中找准自身的职责定位;二是要勤于学习,把身子俯下去、把心思沉下来,虚心向老检查员、企业学习,在学习与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不断总结,快速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三是要把控质量安全风险,在药品检查工作中,准确把握质量安全风险,及时汇报重大安全隐患,采取有力措施保障药品质量安全;四是要团结协作,做到既分工又协作,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帮助;五是要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明底线,知敬畏,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做一名忠诚、干净、尽职、担当的药品检查员。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江西山香药业有限公司、江西永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西赣南海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药品生产车间、原辅料和成品仓库、质量检验室,察看了企业生产情况。随后,在企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在药品研发、药品生产过程中遇到问题的情况汇报。刘斌强调,企业在抓好谋发展、研发新药的同时,要加强原辅料采购、药品生产过程控制、成品出厂检验的管理,严格把好药品生产的每一道关口。(药品生产处、药品检查员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