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召开2020年第10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0-10-29 信息来源: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1029午,省局召开2020年第10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组书记曹麒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吴维、刘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及在广东考察时等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刘奇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读书班上讲话精神和全省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集体学习了新版《档案法》。

结合我局实际,曹麒就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三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坚持对标对表,着力在更高层次上落实好“两个维护”。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组织原则和党性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按程序办事、按规则办事、按集体意志办事,更加自觉深入践行“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精神,把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向省委省政府,向定点扶贫村的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二是要坚持改革创新,着力在更高起点上做好监管服务。要深入学习深圳经济特区“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独有气质,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提高监管质效,优化企业服务上持续发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稳妥做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着力推动药监系统事业单位功能再造、系统重组、结构优化。切实保障涉改事业单位正常健康运转、促进涉改人员有序流动,确保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稳,持续提升全省药品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着力在更高标准上加快干部培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战略意义,全面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专业化队伍来支撑药监事业的持续发展。

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了学习。(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