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来赣调研执业药师队伍情况

2020-10-19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至15日,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陈皎副主任一行来赣调研。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维参加调研座谈并讲话。

调研座谈会上,吴维首先介绍了江西省执业药师队伍发展现状、零售药店执业药师配备监管情况以及执业药师注册管理、继续教育、学历提升等工作的最新进展。南昌市、景德镇市、宜春市、上饶市、抚州市、赣州市等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部分药品零售企业负责人和执业药师代表分别发言,并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对如何加强执业药师配备使用、更好发挥药学服务作用以及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南昌、赣州部分周边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和医药高等院校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前往南昌、赣州,深入其周边县(市、区)及乡镇的部分药品零售连锁企业门店和单体药店进行现场调研,实地考察了解各类药店中执业药师配备现状、药学服务作用发挥、学历分布、待遇及个人发展等情况下一步制定相关政策研究提供基础信息和资料。

    省局人事处、药品经营监管处、省局行政受理与投诉举报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有关调研活动。(受理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