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媒体报道

中国医药报:江西省药品检查员中心五个派驻机构全部挂牌

2020-10-16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本报江西讯 (记者谭彩丹) 9月21日,江西省药监局为省药品检查员中心(疫苗检查中心)五个派驻机构——赣东检查所、赣南检查所、赣西检查所、赣北检查所、赣中检查所授牌,并举行新入职药品检查员培训。

 江西省作为全国省级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建设中编制下达早、组织架构新、启动运作快的省份,一年来,按照“整体设计、体系推进、精选人员、分步实施”的思路,从派出机构选址、人员招录、运行机制等方面稳步推进,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人员、制度、装备、平台同步到位。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一办一中心五所”(药品检查监督办、药品检查员中心和五个派驻机构)架构基本完成,即将全面承接检查任务。

 此次培训,包括3天的专家授课集中理论培训和5天的资深检查员带队实战带训,培训着眼于承接任务的临战强化训练,内容上突出与年度检查任务相结合,与“六稳”“六保”工作大局相结合,为全省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有效履行职责提供能力素质保障。

据悉,江西省药监局将组织新入职的药品检查员分成26个检查组,分赴全省各地开展“赣鄱药安行动”。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