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关于开展2020年“砥砺奋进药监人,颂党爱国表心声”庆新春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0-01-10 信息来源: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机关各处、局直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欢庆2020年新春佳节,营造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为新时代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筑梦前行,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省药品监督管理局2020年“砥砺奋进药监人,颂党爱国表心声”庆新春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及意义

围绕“砥砺奋进药监人,颂党爱国表心声”主题,在全局开展2020年庆新春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表达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对祖国、对药品监管事业的热爱和祝福,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抓好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热情和动力,切实保障全省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二、活动内容及方式

(一)“送祝福表心声”活动。由机关各处、直属各单位自行集体组织准备一段新春祝福语,时间控制在1-2分钟以内,场景、造型、采排、服装各自安排准备。并请于1月10日前将新春祝福语报送至直属机关党委审核,祝福语务必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表白药监人颂党爱国的祝福,展现药监人的力量。

(二)“载歌载舞庆新春”活动。1月19日下午三点,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各单位代表齐聚局7楼会议室(演出场景专门布置),举办欢庆活动:一是由局领导致新春贺词;二是由机关各处、直属各单位“送祝福表心声”;三是表演舞蹈《万紫千红》,最后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齐声合唱《歌唱祖国》,共同庆祝2020年新春。

(三)“庆新春趣味文体运动会”活动。1月19日下午“载歌载舞庆新春”活动后,局领导宣布庆新春趣味运动会系列活动正式开始。当天下午开展迎新春拔河和趣味托乒乓球比赛,后续将开展拍篮球接力赛,跳绳、助力取物、羽毛球及绑腿走等趣味活动,活动持续至元宵,最后以元宵灯谜活动结束庆新春趣味运动会活动。活动的组织和安排由各兴趣小组承办,活动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三、有关事项

(一)机关各处、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要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实施,切实保证活动成效。

(二)承办部门将对庆新春活动进行现场拍摄并制作视频,及时上报影像及宣传资料,多角度、立体式的宣传报道活动开展情况,充分展示药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药监事业奋斗拼搏的精神风貌。

联系人:游媛   王洪桥      联系电话:88158060


中共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0年1月10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