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省药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19-09-12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9月11日,省药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省药监局主题教育工作,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进行了部署。受局党组书记曹麒委托,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维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巡视员刘小俊主持会议并对我局主题教育进行总结。


会议全面回顾了省药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自6月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第八巡回组有力指导下,省药监局党组与各级党组织同心协力,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打牢思想根基,注重学习先行;坚持顺应群众期盼,真心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激发干劲推动发展,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坚持制度建设常态化常长效化,实现标本兼治。通过为期三个月的集中性教育,省药监局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中,努力答好“时代之问”,实现了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取得了一批丰富的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凝聚起了推动药监工作改革发展的共同意志和强大力量。


会议就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原文,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药品监管本职工作中,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二是持续深入加强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落实整改责任,聚焦问题落实整改,确保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守党的药品安全监管初心使命。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永葆药品监管队伍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最后,会议就“双节”期间相关工作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守好药品安全的底线,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稳妥处置突发事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二是要守好廉洁自律的底线,把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防止各种顶风违纪问题发生。


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共计79人参加会议。(省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