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庆八一守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 ——省药监局组织退役军人庆祝八一建军节

2019-08-02 信息来源: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军旗猎猎,战歌嘹亮。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英雄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也迎来了92岁华诞。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铭记革命历史,缅怀先辈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再创非凡业绩,省局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退役军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大家来到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这里陈列着中国陆军、海军、空军捐赠的各式飞机、坦克、大炮、步战车等退役原件。医疗器械注册处康明同志深情回忆起在空军某部服役期间维护歼七型战机时的场景,详细的给大家讲解各类型战机的知识。大家从武器装备的不断升级换代中,感受到国家日益强大的军事实力,心中涌动着强烈的自豪感。之后,退役军人们集体参观了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他们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陈列的图片、文物和文字介绍材料。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对党史、军史和革命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凝心聚力实施改革强军战略,把新时代强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江西是“八一”军旗升起的地方,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要时刻保持军人本色,展现军人风采,继续守初心、担使命,为我省的药品监管事业贡献力量。【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