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省局召开党组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传达部署会

2019-07-26 信息来源: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7月25日下午,省药监局召开党组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传达部署会,省市场局党组副书记、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曹麒主持会议并讲话,省药监局局长上官新晨,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维以及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奇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省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内容,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曹麒指出,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体现了坚持刀刃向内、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的鲜明态度与担当勇气。我们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刘奇同志提出的具体要求,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认真地把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曹麒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的部署要求,对照中央部署的8个专项整治问题,主动配合牵头单位,以“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促提升”的要求做好问题检视与整改落实,要对照党章、对照准则、对照条例把问题找准找深找实,要制定好专项整治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把“改”字贯穿始终,不等不靠、立行立改,对账销号,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成效。

曹麒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抓好学习教育、问题检视与整改落实,把抓好专项整治作为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把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现实需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描绘好新时代江西药监改革发展新画卷,答好“时代之问”,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