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建党98周年“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红色家书朗诵暨红色歌曲演唱会

2019-07-01 信息来源: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下午,省药监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红色家书朗诵暨红色歌曲演唱会。局机关干部、直属各单位、挂点帮扶村党支部、老干部支部等260余人参加活动。

省药监局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认真组织、精心编排,22支参会队伍以朗诵红色家书、表演革命故事情景剧、组织红色歌曲大合唱等多种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辉煌业绩,进一步激发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领悟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诠释了新时代药监人对党无限忠诚、对祖国无限热爱的深厚情怀,展示了新时代药监人传承红色基因、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的初心使命和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药监卫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省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