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扬体育精神 展药监风貌省局参加省直机关拔河比赛获佳绩

2019-05-22 信息来源: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5月18日上午,省行政中心南广场彩旗飘扬,人声鼎沸,江西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暨省直机关拔河比赛在运动员们高涨的热情中拉开了帷幕。省直单位共35支代表队参加了这次比赛。

我局代表队由省局机关、省药检院、省稽查局、省医疗器械中心、省食品药品安全监控中心、省药品审评中心、省药品认证中心、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选拔的20名干部职工组成,刘小俊副巡视员身先士卒,全程参加比赛。

小组赛中,我局与传统强队省公安厅、省检察院等相遇,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遇到强敌时毫不示弱,棋逢对手时拼尽全力,以三胜一负的成绩取得小组第二,顺利晋级。淘汰赛中队员们不顾身体伤痛疲劳,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最终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中,我局代表队不仅获得了喜人的成绩,更加充分展现出药监干部职工健康向上、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和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