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省局开展“向善向上 敢于担当”青年干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2019-05-15 信息来源: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14日,省药监局组织开展“向善向上、敢于担当”青年干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上午,召开了青年干部座谈会。省局党组书记曹麒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长上官新晨,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邦琰,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维参加会议,副巡视员刘小俊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机关青年干部,直属单位年轻干部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药监青年人通过精心准备、自编自演,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有特色、有亮点,展示了新药监青年人的青春风采。10位青年代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体会,立足本职岗位,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感悟,分享了对五四精神的认识,表达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决心,体现了药监青年干部高昂的斗志、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听取青年代表发言和青春风采展示后,曹麒对全局的青年干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局党组深情寄语全体青年干部,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鼓足干劲;要勇立潮头,担当重任;要奋发有为,脱颖而出;要严于律己,守好底线。希望大家珍爱美好年华,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新时代药监工作创造新作为,书写更加出彩的人生华章。

下午,药监青年志愿者到湾里区太平镇开展志愿者活动。向往来群众、旅客、商铺发放安全用药知识手册,进行用药安全科普,自发捡拾地上垃圾,维护良好卫生环境。药监青年人通过志愿者活动,争做榜样,诠释五四精神,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