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第一批主题教育参加单位专项整治整改成果汇报会召开

2019-11-12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加单位专项整治整改成果汇报会在南昌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梳理、巩固第一批整治整改工作成果,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强出席并讲话。

 刘强指出,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参加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担负起整治整改责任,深入推进“两个梳理”、8个专项整治和相关重点工作的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刘强强调,第一批主题教育虽然基本结束,但整治整改还在深入推进。各单位要保持清醒,进一步深化认识、压实责任、加大力度、加强协调,以持续抓整改的精神,巩固和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果。要建立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加满油、挂上挡”,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确保整治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上,省纪委省监委、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政法委、省委统战部、省市场监管局(含省药监局)等10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