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省药监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开创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演讲及朗诵比赛

2019-10-29 信息来源:综合和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0日,省药监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开创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演讲及朗诵比赛。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曹麒,省药监局局长上官新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邦琰,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维,与全局干部160余人一起观看比赛。

局机关各处和直属单位的21支代表队参赛,其中演讲节目13个,朗诵节目8个。通过比赛,集中展示了广大药监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激发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比赛中,各参赛人员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他们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药监感人的故事,通过朴质的语言展示在扶贫工作的真实感受。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表达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福,强化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的肖小武获得演讲类一等奖、科技处的周婷分别获得朗诵类一等奖。

此次比赛是我局庆祝祖国70岁华诞的主题实践活动之一,是为了充分展示药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获,持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凝聚奋进药品事业,敢于担当作为的力量,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画卷作出药监人新的更大贡献。(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