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举办全省医疗器械监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2018-04-09 信息来源:法制监督处
【字体: 打印

赣食药监办械〔2018〕11号

各设区市、县(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樟树药品监督管理局及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器械监管队伍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保障公众用械安全有效。省局决定4月下旬在南昌举办全省医疗器械监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附录定制式义齿》释义;

2.医疗器械经营、使用环节监管检查要点;

3.医疗器械现场监督抽验工作要求;

4.《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和《江西省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办法》政策解读。

二、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4月23日-25日,23日下午报到。

地点:京西宾馆(地址: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南一路9号)。

三、参训人员

1.各设区市、樟树、县(区)局负责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在岗人员1人;

2.稽查局、器械检测中心、审评中心、认证中心、ADR中心负责医疗器械工作人员1人。

四、其他要求

1.参训人员培训费、食宿费由省局承担(其中南昌市区内人员不安排住宿),交通费用自理,学习用品自备。

2.设区市局负责汇总本辖区内县(区)局参训人员报名回执,各地须于4月18日前将参训人员名单电子文档发送至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

3.培训结束后,将抽取部分监管人员参加检查,时间到4月28日。各设区市、樟树市局须安排两名观察员配合检查,名单随参训回执同时报送(在备注中注明)。

4.本次培训由省局主办,局培训办承办。

医疗器械监管处联系人:赵宋云,电话:0791-88158033

培训办联系人:寇欢,电话:0791-88150091

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18年4月9日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