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关于发布2015年第1期(总第7期)江西省医疗器械质量公告的通知

2015-03-19 信息来源:科技与标准监督处
【字体: 打印


各设区市、樟树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食品药品稽查局、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省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中心:

为加强医疗器械质量监管,规范市场秩序,保障公众用械安全,我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和检验机构按照2014年度全省医疗器械抽验工作计划,对我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和使用环节实施了监督抽样检验。现就抽验结果发布《江西省医疗器械质量公告(2015年第1期、总第7期)》。

对此次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及假冒产品,请各相关设区市(樟树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有关规定依法查处。

 


                                                                     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5年3月19日
    附件:江西省医疗器械质量公告2015年第1期(总第7期).doc
    附表1:2014年度江西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抽验不合格产品汇总表.xls
    附表2:2014年度江西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抽验中假冒产品汇总表.xls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