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关于发布2014年第1期江西省医疗器械质量公告的通知

2014-04-11 信息来源:稽查局
【字体: 打印

赣食药监办〔2014〕15号

各设区市、樟树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食品药品稽查局、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省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中心:

为加强医疗器械质量监管,规范市场秩序,保障公众用械安全,我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和检验机构按照2013年度全省医疗器械抽验工作计划,对我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和使用环节实施了质量监督抽样检验。现就抽验结果发布《江西省医疗器械质量公告(2014年第1期、总第6期)》。

对此次监督抽验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及假冒产品,请各相关设区市(樟树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有关规定依法查处。

附件:《江西省医疗器械质量公告(2014年第1期、总第6期)》

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4年4月4日

江西省医疗器械质量公告

2014年第1期   总第6期

                                    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                  2014年4月

为贯彻执行《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加强全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管,保障公众合法权益。根据2013年度江西省医疗器械抽验计划,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和检验机构,对全省医疗器械生产、流通和使用环节的相关医疗器械产品进行了质量监督抽验。此次质量监督抽验共涉及11个设区市、152家生产企业、261家经营使用单位,监督抽验覆盖面分别达到2012年度的2.76倍、2.07倍。现将抽验综合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及假冒产品予以公告。

附表:2013年度江西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抽验不合格产品汇总表.xls

 

2013年度江西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抽验中假冒产品汇总表.xls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