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关于发布2013年第1期江西省医疗器械质量公告的通知

2013-06-21 信息来源:省局稽查局
【字体: 打印
各设区市、樟树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食品药品稽查局、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省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中心:



      为加强医疗器械质量监管,规范市场秩序,保障公众用械安全,根据《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12年江西省基本药物和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抽验工作计划的通知》(赣食药监稽〔2012〕12号),我局2012年度组织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和检验机构,对全省范围内的一次性使用输血器、一次性使用无菌注射器、一次性使用塑料血袋、气管插管、一次性使用手术包(产包)、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外科纱布敷料类、医用橡胶手套、一次性使用阴道冲洗器、医用棉签等10个品种进行了质量监督抽验,现就抽验结果发布《江西省医疗器械质量公告(2013年第1期、总第5期)》。对此次抽验结果为不合格产品及假冒产品的处理情况,请各相关设区市(樟树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13年8月31日前汇总报送省食品药品稽查局。



 



                                                                                                 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3年6月9日



浏览次数:

手机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赣ICP备09003695号